「響希。」

 

『請別叫我的名字…』

 

「響希。」

 

『請別用那種聲音叫我的名字然後靠近我…』

 

「響希。」

 

『請別用那麼溫柔的聲音叫這個名字,這只會讓我更害怕下一秒你就會離開…』

 

 

 

「啊啊?怎麼了嗎?」久世響希回神。

「在想什麼?」峰津院大和不滿,這隻小兔子膽子越來越大了,膽敢讓他喚了不只一聲還發楞不回應。

 

「嗯嗯,沒什麼呢。」搖搖頭,久世響希苦笑著。

 

 

是的,回歸以後當天下午在國會議事館前見到了大和,男人說道他是沒有朋友的時候臉上的笑容讓他覺得耀眼卻也陌生。

 

 

有那些記憶的,只有他。

 

 

半年前,那天下午___

 

『太好了…大和…你還活著……』

 

『其實也沒有什麼,就像做了一場夢,回去吧!等等呢,我一定要沖個熱水澡然後喝個可可,睡一覺就醒了…沒問題的,只是一場夢……』像是在催眠自己,聳了聳肩膀,發洩完了的久世響希擦了擦眼淚,正要起身就看到黑色轎車朝他駛來,停在他面前,下車的峰津院大和沒有說話一把就將他拉起。

 

「你叫什麼名字?」峰津院大和也不知道,如果就這樣讓他離開的話,他會後悔。

「唔…久世響希…。」以為峰津院大和是因為想起他才回來的,聽到男人問起他的名字,久世響希回答的同時瞳孔也跟著暗淡了下來。

 

『不要露出那種眼神…好心疼…』峰津院大和感到右手心沒來由的刺痛,眼前的男孩是適合笑臉的。

 

「到我這裡來吧。」留下這麼一句,峰津院大和第一次發現他也會不經過大腦就發言。

 

之後在半推半就之下,久世響希以離大學較近為由入住了峰津院家,也和峰津院大和交往了。

 

 

XXX

 

『這是真的嗎?大和沒有七日的記憶卻還是在他身邊…』久世響希望著眼前的戀人,他有好多話想要同峰津院大和說。

 

他想要介紹自己的好朋友給峰津院大和認識,儘管他們互不認識。

他想要到名古屋和大阪探望昔日戰友的近況,儘管他們不認識他。

 

只有他記得的七天此刻對久世響希來說是不能言說的酸澀。

 

「……」峰津院大和不發一語的看著眼前的戀人。

「…好痛!大和你做_唔嗯!」為什麼突然捏他?質問的話語沒入對方的嘴裡,久世響希瞪大眼睛看著眼前放大數倍的俊臉。

 

不知道吻了多久,久到久世響希以為自己大概就要這樣缺氧而死的時候,峰津院大和才離開他的唇。峰津院大和滿意的看著眼前的小兔子,調順呼吸的聲音、低著的頭,看起來就是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樣。他順勢將他抱了起來,久世響希缺乏支撐點的身體直接跌入他的懷裡。

 

「再給你一次機會,說吧。」峰津院大和紫晶色的瞳孔清澈地沒有雜質。

 

『呵…沒有的事情要怎麼無中生有呢?』無奈,久世響希沒自覺的苦笑著。

「……」怎麼可能沒有注意到眼前的人稍縱即逝的失落感,峰津院大和感到焦躁,他是哪裡做得不夠好?還是不小心傷害到他了?

 

如果是以前的峰津院大和,他絕對不可能為別人想那麼多有的沒的,但是在那天遇到久世響希以後,以前的他就像是鏡子另一邊的自己一樣,不同人。

 

峰津院大和心想他這輩子大概就栽在這隻小兔子身上了吧,原來真的有一見鍾情。

 

「……」久世響希別過頭不想和峰津院大和的眼神對上,依舊不語。

「不想說是嗎…?」峰津院大和將久世響希的臉端正回來。

 

 

 

『要怎麼說?』

 

那七日的峰津院大和最後在他的懷裡慢慢失溫,然後冰冷。

在峰津院大和所認為的一見鍾情,他們也交往了半年多。

 

但就是因為「一見鍾情」,讓久世響希有苦難言,他怎麼敢說,他是因為那七日才來確認他活得是否無恙,催眠自己總有一天大和會想起來一切的。

 

待在峰津院大和身邊越久,久世響希的空虛感想雪球一樣卻滾越大。

 

『這樣…對你我來說都不公平吧…』

 

 

手指輕輕貼在對方的唇上,久世響希笑著說「吶,我們就算了吧。」

 

 

 

 

 

我愛的你但是卻不是我要的那個你。

 

 

 

 

-----------------------------------------------------

文案是七日回歸以後,只剩下響希一個人記得那七天,

峰津院大和雖然沒有記憶但還是對響希一見鍾情(本能記得啦XDDDD

然後在半誘拐半脅迫之下交往了半年但是響希害怕這個「一見鍾情」總有一天會說掰掰。

一方面他愛的是一起經歷的峰津院大和,然哼可能是因為大和死在她懷裡那種恐懼感之類的ry

所以響希決定先分手早死早超生哈哈!!

這篇會有後續啦,原諒我編劇無能、用詞拮据(切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