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和視角)

 

---------

 

02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你看著我的臉時,藍寶石般地瞳色裡映的並不是我的影子…

 

我是峰津院大和,

 

卻不是你的峰津院大和。』

 

 

X X X

 

「吶,我們就算了吧。」男孩這麼對你說。

「……」你不知道該說什麼,原本就習慣繃著臉的你聽到這句話時臉色就更難看了。

久世響希見你沒有反應他頓了頓,開口道「你想想嘛,兩個男人在一起本來就不會被社會接受,何況以你的身分,一定有很多門當戶對的對象的。」說話的同時,他也試著離開你的懷抱。

「……」你依舊沒有回答,在察覺他的動作以前你已經反射性的縮緊了攬在他腰上的手臂。

「大和…放我下去…!」久世響希驚慌的推拒著。

 

一再的被拒絕的你感到惱怒,你索性站起來轉身將久世響希丟在你剛剛坐的沙發上,然後一起壓了上去。

「所以呢?你打算拍拍屁股就走人了嗎,在你把人釣上岸以後?」你掐住久世響希的脖子,不讓他逃避你的眼神。

「……」久世響希無法掙脫你掐住他的手,雖然無法轉頭但眼神依舊游移的看著兩側。

「你以為我把你帶到我身邊時,那些世俗的問題我沒有想過嗎?我知道你看的從來不是我,可是來不及了,是你自己找上我的,我不可能放你走……」語畢,你俯下身吻上了久世響希的唇,跟以總會拿捏好力道的你不同,此刻的你帶著盛大的怒意和滿滿欲望。

「唔嗯…!」被你吻到不能自己的久世響希緊閉著雙眼,雙手用力的抵抗著你但都只是徒勞。

你感覺到鐵銹味從你們的嘴裡蔓延開來,一定是剛剛太用力撞到牙齒了吧。

 

當你感覺到手上傳來一片濕意,原本沉醉在久世響希的味道裡的你像是被熱水燙傷一般,你驚訝的抬起頭來看著眼前的淚人兒,原本掐住的手連忙幫他拭去淚水。

「響希……」擔憂著,這是你第二次看到他哭泣的樣子。

「拜託,讓我走……!」久世響希甩開你的手,哭喪著臉。

「……」聽到久世響希執意要離開的回答,你原本因為擔憂而稍微下降的怒意又升了上來。

「我會讓你離不開我的。」你扯了扯自己的衣領。

「嗚……?!」久世響希瞪大眼睛,顫抖的樣子在你眼裡像極了受驚嚇的小兔子。

 

你用扯下來的領帶將久世響希的雙手綁在一起,然後用右手把它們押在他的頭上,你咬下你的左手手套將它丟在一旁。

 

「……!!」久世響希瞪大雙眼,驚恐地搖著頭。

『看吧,就是這樣,好像我是壞人似的。』你心想,焦躁和不安的心情參半讓你的表情顯得複雜痛苦。

 

每當你像久世響希求歡時,久世響希總是半推半就的,過了前戲以後他就會臨陣脫逃,臉上的表情和眼裡的恐懼就像隻偷腥的貓害怕被主人捉到一樣,因為滿滿的罪惡感而猶豫想要做罷。因為這樣,導致這半年來你都還未順利擁有他。

 

「住手,不要這樣!」在你抬起他的下顎時,久世響希抖得更厲害了。

「不會再讓你逃了。」你咬上了久世響希的耳垂,牙齒輕輕的滑過他耳腡上的弧度。
「拜託…放開!」耳朵感覺到你的熱氣,久世響希搔癢得全身都起了疙瘩,嗅到壓在他身上的你特有的味道讓他感到躁熱難耐。

 

你粗暴的扯下他的衣物,用力撐開他的雙腿,你扯下褲子的拉鏈,就這樣毫無擴張及潤滑的情況下進入了久世響希未經人事的體內。

 

「好痛!!拜託不要了………出去…」久世響希哭喊著,整個房間都是他的聲音。

「如果這是你的選擇的話,響希……」你的汗水低落在他的身上,從胸口滑落的弧度很淫縻。

你雖然感到被久世響希痛苦而絞緊的下身而疼痛,但你並沒有因此考慮放過他。強烈的渴望隨著速度的加快越讓人把持不住,在最後十幾下的抽插下你解放在他的體內。

 

 

隨後久世響希覺得眼前變得一陣黑暗,再次醒來已經是三天後的事情了。

 

-----------------------------------------------

我想要看大和強O響希!!!!(夠了喔)

前半段前幾天就寫好了,昨天在飛機上面腦補後半段的劇情趁著晚上沒事情馬上打出來。

突然好想寫這種視角的感覺,

感覺好像小時候玩神奇寶貝那種:你收服了OOO、你得到了OOO之類的

唉摟部分描寫的很簡短,我超不會寫的啊啊啊

可以的話我也想寫的落落長,寫個猛壯壯大和把響希操到爛掉的香豔2.5啊啊

請不要打我><

 

後續要一點時間了,最近超忙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