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

 

用黑桃木製成的精美辦公室大門硬生生被人踹開。

 

「峰津院大和、你今天一定要給我解釋清楚!!」久世響希大步走到男人面前,用力地將手上的文件甩在桌上。

「…」峰津院大和皺了一下眉頭,將視線轉上面前的男孩。

「這些是什麼意思?」看著對方雙手抱胸,睥睨看著自己不發一語的態度讓久世響希為之氣憤。

 

 

事情轉回早上八點五十,著著一席黑袍的久世響希和平常一樣從宿舍前往峰津院大和的辦公室路上。原本念大學時就時常(被強制)待在峰津院大和的身()()()(),大學畢業後的久世響希便直接接受考試就這樣進入了JP’S工作。

 

兩名工作人員各自抱著一疊文件並排走來,兩人因為談話談得太專注而忘記走道也要留給對向的人通過而不小心撞上迎面走過來的久世響希。

「沒事吧久世君!」工作人員甲慌張地扶起坐倒在地的久世響希。

「我沒事…」久世響希一手揉著腰,一邊伸手幫忙撿起地上的文件。

「啊啊不用麻煩久世君,我們撿就好了。」工作人員乙慌張地掃過久世響希手上的文件。開玩笑,這些文件局長大人可是特別吩咐不准讓久世君看到的,要是不小心被看到的話,他們的工作量一定不會多到只有胃痛的程度。

「那就不好意思了。」久世響希苦笑道,突然他看到了一份夾著白色布料的卷宗,他好奇的翻開來……

 

 

 

「這些婚紗布料是什麼意思?還有結婚場地跟人數調查?」久世響希越想越奇怪,難怪最近常常找不到大和,平常公文找不到人簽核沒關係還可以放在桌上等他回來自己看、但是當下要做決定的東西也一樣找不到人,最後還得麻煩真琴小姐廣播才找得到人原來是在忙、這、些、啊!!

「這點小事不用你勞心,你只要做好你分內的工作就可以了,響希。」峰津院大和站起身來搭著久世響希的肩膀欲將他帶離辦公室。

 

「你要結婚了為什麼不跟我說呢?」久世響希垂下眼。想起那些婚紗布料,大和不想讓他知道難道是怕他妨礙他的好事嗎,也是啦,他們兩人雖然也交往了五年但是一直沒有公開,中間政客們來為大和說媒的狀況他也不是沒有遇到,大和他終於也對別的女孩動心了嗎…?

 

「喂?」峰津院大和發現自己搭著的人兒有些僵硬。

「你放心吧,我不會妨礙你們的,祝你幸福。」久世響希露扯了一個難看的臉祝賀完就推開面前的峰津院大和往門外跑走了。

「響希!」峰津院大和想要拉住少年卻慢了一秒,黑色兔耳滑過了指尖。嘖!那傢伙一定是誤會了什麼……

 

 

『大和那個大笨蛋!!』顧不得身上的制服太過招人耳目,久世響希只想趕快離開國會議事堂,等他回過神來他發現他站在地鐵站前,身旁來來往往的男男女女不時對他投以注目禮。

『還是太顯眼了,JP’S制服為什麼要做得那麼高調啊啊…』久世響希害羞地將身上的黑色外套脫下來掛在手上,突然跑出來身上什麼都沒有帶這下也無法搭地鐵了,只好附近走走了。

 

 

「還沒找到久世響希?」峰津院大和瞇起雙眼盯著密眼前的工作人員。

「是、是的,已經廣播了但還是沒有人看到久世君,大概外出還沒回來…」工作人員戰戰兢兢的回答。

「你下去吧。」峰經院大和雙手托著下巴說道。那傢伙明明不笨怎麼會在這個時候犯蠢呢?想到響希那抹難看到家的笑容就讓他倒抽一口氣,脫去手套的左手撫摸著白色布料,看來這婚紗是挑不成了。

 

 

「咦,這不是久世君嗎?」一個女聲從久世響希身後想起。

「真琴小姐,你怎麼在這邊?」久世響希回過頭來有些驚訝。

「趁著休息時間出來幫菅野買杯咖啡,久世君要一起來嗎?」迫真琴提出了邀約。

「謝謝你,可是我沒有帶錢所以還是下次吧。」久世響希舉起雙手道。

「沒關係,我請你喝吧!」迫真琴微笑道,推了推久世響希的背示意他該走了。

「謝謝…」久世響希低下頭來。

 

「啊,所以久世君你是突然跑出來的啊?」啜了一口咖啡,迫真琴有點驚訝。

「是的,真的很抱歉,我回去會好好請假的…」久世響希抓著頭道歉著。

「好吧,那久世君就別浪費今天的假期摟。」迫真琴微笑道。看到久世響希困擾的表情,也不方便在繼續問下去,反正能認他這麼困擾的也只有局長的事,就讓局長自己去處理吧。

「午休要結束了,我該回去了,啊對了久世君這一萬元先借你回總部再給我吧。」迫真琴站起身從皮夾裡掏出一萬日圓拿給面前的男孩,在東京身上沒有錢是很麻煩的。

「謝謝妳,真琴小姐,那個……」

「怎麼了嗎?」

「大和、不,局長他……要結婚了嗎?」久世響希低下頭來小聲問道。

「!!」迫真琴端著咖啡的手抖了一下。被久世君知道了嗎?不對、剛剛聽久世君的問法想必是誤會了。

「久世君怎麼會這麼想呢?」迫真琴扶額問道。

「因為大、局長他居然在挑婚紗、還有來賓名單跟其他有關結婚的事情…而且完全不讓我知道,雖然不關我的事但是……」久世響希越講越小聲,真琴小姐應該也不知道他跟大和的戀情,驚覺自己的發言不妥以後久世響希噤了口。

「婚紗啊……」難怪久世君會誤會,不過局長這是甚麼惡趣味啊居然要讓久世君穿婚紗,就算誤會解開了也勢必會因為這個再大吵一架的。想像了久世響希穿婚紗同局長站在一起的樣子,迫真琴覺得自己再不離開一定會笑到得內傷。

 

「久世君,或許局長是不希望你太累了。」久世響希為了不讓大家認為他是走後門的,自從畢業後靠自己考試進了JP’S以後,無論上級派了什麼工作他不只將事情完成,連後續的問題也都幫長官們預設好了因應辦法,自己的任務完成了也是主動去爭取別的實作機會,常常將自己搞得七晚八晚,最後直接住在JP’S宿舍了。這些大家都看在眼裡,局長也是,局長一定是怕他太累了才會想要自己完成這些事情,讓久世君只要最後站在他身邊就好了。

 

「等你冷靜了或許可以找局長談談。」說完,迫真琴便推開了玻璃門離開了。局長啊,我只能幫你到這邊了。

 

『謝謝妳。』久世響希喝下最後一口咖啡。

 

 

 

辦公室xxx

 

「局長啊,我看你還是放棄吧,再怎麼說讓一個男人穿婚紗結婚就算真的很適合也太彆扭啦,您真的認為久世君會答應嗎?」菅野史拖著臉頰無奈的看著方才擅自跑進他辦公室裡調閱監視器的峰津院大和,她覺得要是再不阻止他,他大概要出動巡邏車去抓人了。

「嘖!」居然沒有拍到,到底是那隻兔子太會跑還是監視器的死角太多,看來得在響希身上裝台定位器才行啊。

『也只有那個男孩能夠讓局長失去冷靜了呢。』菅野史偷笑。

 

登登!

 

「報告局長,久世響希回到總部了。」電話連接進來的是門口的警衛。

「哼,這麼快就回來啦。」菅野史覺得好戲要上演了。

 

 

 

「啊啊,久世君你跑去哪啦?」工作人員一看到他就好像看到救星一樣,他一跑出去局長就好像被鬼打到一樣不知道找誰報仇只好遷怒他們,害他們把上星期才剛查好的歷年資料再翻一次,整個總部搞得雞飛狗跳。

「不好意思,臨時請了假,我是回來辦手續的。」久世響希感到抱歉,道歉的同時發現工作人員身後的走道上出現了一抹熟悉的黑影。是怎樣一進門就遇到他,平常不是很會躲的嗎?

 

「你到哪裡去了?」峰津院大和迎面走來,來到久世響希面前。

「……」不想回答他,久世響希轉過頭。

「響希。」

然而男人帶著磁性的嗓音並不是撇過頭看不見也能聽不見的。只有私底下才會稱呼名字怎麼能當著其他人的面叫呢?偏偏自己完全無法反抗男人的意思,久世響希不情願地回過頭看著眼前的男人。

「只是到外面走走而已,不好意思,請假手續我會辦好的。」

久世響希的回答讓峰津院大和感到惱怒,自己不是為了要聽到這樣的回答而親自來迎接他的,太久沒有教育這隻兔子越來越野了呢。想到這裡峰津院大和攔腰將眼前的男孩扛在肩上。

「哇啊!你幹什麼?」久世響希感到雙腳騰空,慌張地抓住峰津院大和的肩膀。

「快點放我下來!!」

「菅野,幫我召集所有人還有廣播。」峰津院大和不理會肩上人兒的抗議以及經過的人們訝異的眼神,就這樣來到大廳。

峰津院大和走到台上將久世響希放了下來,久世響希一踩到底板才發現已經到了高台上,峰津院大和看他有些腳軟又將他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

 

「我峰津院大和在這裡宣布,我即將在下個月月初完婚,對象是同我交往了五年多的久世響希。」

不止台下一片嘩然,連峰津院大和身上的久世響希下巴也快掉下來。

「大、大和?!」久世響希此刻只想鑽到男人懷裡不想見人。

「抱歉呢,原本打算在全國觀眾面前公布這個喜訊的,為了讓你安心我只好現在先說了。」峰津院大和苦笑。

「那、那個婚紗…」既然要跟自己結婚那為什麼要找女性婚紗呢?

「當然是為你挑的…痾噗…!」話還沒講完峰津院大和就挨了一拳。

「你真的是太誇張了,簡直是變態!!」離開峰津院大和懷裡,久世響希氣沖沖地下了高台。

「等等,那套真的很適合你啊,響希!!」峰津院大和伸出手大喊。

 

台下的眾人心想太好了,還好只是在總部宣布,如果局長這這麼沒形象的發言讓全國觀眾看到的話那JP’S的面子要往哪擺啊。他們此刻也為局長感到開心,能夠遇到一個讓他敞開心胸的戀人,而他們不會過勞死的職場生活就靠這位局長夫人了。

 

 

 

哈哈昨天下午突然看到國際30題的題庫手癢就寫了這篇狗血文。

結果兩人根本還沒接婚啊,然後大和也直接跳過求婚那步驟了。

一直受P站影響讓我覺得大和根本就是個響希廚,遇到響希根本就不能正經的感覺啦哈哈哈哈

很唬爛的把時間設定在大學畢業以後,這樣比較名正言順啊啊啊啊不然學生就結婚也太忙啦要課業要家庭什麼的!!

 

結果重點坑還沒補勾咩等我啊啊啊(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